乌托邦城主

漫威粉,中土粉
佛性写手,程序猿社畜

如果叶子是小希望他哥

AL兄弟向亲情向,隐ET

突然有个家有儿女的脑洞,如果小希望是叶子的弟弟会怎么样?

私设初次见面阿拉贡还小的很。


    阿拉贡母亲去世后,Elrond带着小阿拉贡来了幽暗密林,希望换个环境能让小希望散散心,(顺便加探亲)。

    Thranduil不喜欢人类,可谁叫这是Elrond领来的,只好叫来Legolas:“好生带着,这是你弟。”

    Legolas两眼放光:“您生的还是我Elrond叔生的?怎么也不早告诉我!”

    挨了一顿暴揍的Legolas领着小希望:“叫哥。”

    小希望抬头看着这个好看的耀眼并且被揍的可怜巴巴的精灵,莫名的觉得想亲近,于是:“哥。”


    远在林谷逗了阿拉贡好多年从未被叫哥的双胞胎:“????!”





    就这么,小希望在密林住下了,叶子每天的任务就变成了:喂小希望!苹果香蕉蜘蛛腿兰巴斯!

    孩子就应该多吃点,长个子抽条了就会瘦回去了!这是Legolas的信条。

    训练完,来,吃点补补;下了课,吃点补补;刚睡醒,来,多吃点。

    数十年后,Elrond来接小希望回林谷,被趴在王国门口树上正在啃苹果的小黑胖墩吓了个倒仰。


    五军之战后,Legolas:“Ada,我不能回去了。”

    Thranduil:“行了,出门往北走找你弟玩儿去吧,听说他现在叫大步佬还有一堆什么别的名字,顺便再帮我问问Elrond我要的那批种子找好了没有,还有你妈爱你,滚吧。”

    Legolas:“所以我弟现在是变名怪?”



    Legolas终于找到了减肥成功后的小希望:“嗷!离了哥都给孩子饿瘦了,等着哥把你喂回来!看!兰巴斯!”

    阿拉贡:“哥,你这次把咱爸惹生气了别拉我下水......等等等等哥慎重!别往嘴里塞!”




    游历路上,阿拉贡:“哥,我觉得我不行,我祖先都被魔戒蛊惑了,凭啥认为我可以?”

    Legolas:“哥觉得你可以你就可以,还有在外面别叫我哥。”

    结果没过几年,别人都以为阿拉贡是叶子他哥。




叶子的弟控兼炸毛儿属性:

    白道会上:

    “他不是简单的游侠,你们都要向他效忠!(╬▔皿▔)凸”

    “哥哥哥,坐下消消气。”


    甘道夫(假)死后:

    哎呦卧槽我弟伤心了,来,哥大腿让你抱抱。( *^-^)ρ(*╯^╰)


    阿拉贡掉下山崖:

    不可能他死不了,他小时候我把他从树上扔下去都没事!你们这群骗子!o(≧口≦)o


    阿拉贡回来了:

    老远瞅着:没事,没少胳膊没少腿,就狼狈了点。

    走近了:“(嫌弃脸)你回来晚了,暮星的信物收好了,下回丢了哥不知道上哪儿给你捡去。”


    阿拉贡结婚了:

    我弟拱到白菜了!我我我先上场,祝贺他一下!╰( ̄ω ̄o)

   阿拉贡: 哎呦我天我哥真好看!“哥,谢谢!”

    “行吧,你快点给我搞个侄子出来,这回我不喂那么多了行不,来,哥抱抱\( ̄︶ ̄*\))”

    “别别别,大庭广众的,拍拍肩拍拍肩。”


阿拉贡的兄控:

    遇到怪物:

    内心:哎呦卧槽他过来了过来了,打不过好害怕哥救我!

    实际上:“Legolas,哥布林。”

    Legolas内心:好嘞你往后站站别溅你一身血,别害怕啥事有你哥呢。

    实际上:嗖!


    在对着希优顿那块,阿拉贡在桌边抽烟,Legolas站他旁边。

    实际上:

    阿拉贡抬头对上Legolas眼神:“哥你吃饱了吗要不再吃点?”

    Legolas:“我不饿你把那破玩意儿放下。”

    阿拉贡:“再抽两口就两口......”

    Legolas:“你信不信我把你烟杆子折了?你今天都抽多少了?”

    阿拉贡状若无意的把烟杆子放下。

    表面上:

    阿拉贡抬头与精灵对视,少顷,放下烟杆继续和希优顿说话。


    博罗米尔死后,Legolas一直处于魂不守舍的状态:“阿拉贡,你是不是有一天也会这样死去?”

    阿拉贡内心一颤:“怎么会呢!我祖上可有精灵血统,哥你放心!”


评论(5)

热度(5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