乌托邦城主

漫威粉,中土粉
佛性写手,程序猿社畜

改小衣服番外

    之前看一个太太说,叶子的衣服会不会有几件瑟爹改小的,想想就很温馨

    于是我有了这个脑洞,之前看原著分析说,密林其实可穷,费列罗们穿的铠甲其实是木头的,然后西尔凡们涂上漆为了好看还唬人,护戒时,路过洛林时夫人给了Legolas一把民用弓,没错,就是,民用弓,不是什么神弓,因为原来的弓是Legolas自己做的,射程不够远。真是苦了孩子了,也辛苦瑟爹了,关键是一帮西尔凡们啥都不会还不爱挣钱。

    太太如果看到了觉得不合适请联系我,会删


    

    Legolas小时候密林穷的一穷二白,不像后面至少能见人。地宫还没建起来,瑟爹带着西尔凡们四处迁徙选址建宫殿,晚上就带着叶子睡树屋。白天选个地儿搭个围棚就开会了。

    人手严重不足,瑟爹也不愿意让别人带儿子,干脆让小叶子当自己的侍卫兼助手兼传令官。于是天天就看着小王子迈着俩小短腿伸着短粗的胳膊给他爹递东西。

    于是天天事关王国的重要文件就被一个小豆丁拿来拿去的,由于接触到的都是重要文件不能出差错,瑟爹白天的时候就对小叶子蛮凶,到了晚上叶子在厅里跑累了就偎在瑟爹脚边打盹,等瑟爹忙完了就一手拎着小豆丁,一手爬上树去。

    树屋里空间也不大,瑟爹就天天搂着小叶子睡觉。

    后来建了地宫啦,瑟爹给儿子专门选了房间,叶子老大的不高兴,没过几年也就习惯了。

    再穷不能穷教育,所以瑟爹把当时王国里的幼崽崽们都聚集起来统一教导,小叶子跟着一起。从小一群小豆丁们穿的就是统一发的训练服,后来就有了丛林作战的猎装。Legolas作为国王的儿子除了跟国王住一起反而没什么特殊的。

    后来Legolas快要成年啦,瑟爹寻摸着怎么也要给儿子做两身好看的礼服,再做一身合身的猎装。可这阵子密林虽然能看过眼儿了,底子里还空着呐。全国上下就瑟爹有好几身礼服,都是留着见人使的。毕竟你不能一国之君穿着跟侍卫一样的衣服出去谈生意吧。瑟爹寻摸了,手底下没有钱嘞,前些日子刚充了军备,换了一批新的刀箭。东边今年歉收了,好好的一件礼服能喂饱十几口子一星期。虽然精灵饿不死,但这时候来个半兽人没力气战斗也是不行的。

    虽然说是可以以后再说,可他之前放出话来,等叶子成年了想要什么要像其他的精灵一样自己挣,总觉得再不宠就没机会了。思前想后,瑟爹就低头转自己的戒指,这个是国王之戒;这个父亲留下来的有力量增幅;这个跟森林之灵有契约,末了转了转无名指上的戒指,你应该不会怪我的吧。

    把婚戒摘下来,在眼前打量了下,放刚铎黑市上也能卖不少钱,弄不好还能给叶子做身铠甲。

    正这么想着,叶子训练完回来了,瞅了屋里除了他爹没其他精,坐他跟前儿挺没形象的吃他爹桌上的小点心,瑟爹看着自己的夜宵没了也不生气,就差让厨房再送点来。

    把戒指攥手心里,一边扯了手帕给儿子擦嘴一边说:“你也快成年了,需要两身合适的礼服,怎么以后也要负担些皇室责任,回头你找加里安看看喜欢什么样式的。”

    Legolas把嘴撑的像个松鼠,站起来熟门熟路的摸了瑟爹的衣柜打开,挑挑拣拣拿出来件银色的拖地长袍:“您这件是不是穿太多次了见了不少人。”(礼仪规定出席过一个场合的礼服不能再穿第二回出席)

    “您又不能再穿了不如给我。”说着就往身上比划,叶子比他爹矮半头,瘦一圈儿,衣服一下富裕好多出来,“下摆太长啦,我会不会走路的,给我截到到脚面就行。”说着看了看拖地的后摆,“剩的料子还能给我再做一身,我可以当猎装打底穿,不穿猎装时直接穿也不错。”

    “可这是旧的。”

    叶子在衣服上揉了一把“旧的软和,舒服。”说着自顾自的说下去:“肩给我改窄点,再收收腰。”觉得他爹没声了,回头看他爹搭在椅子上的手:“ada我记得您手上有个戒指呢?”

    瑟爹攥着戒指的手紧了紧:“今天忘戴了。”

    认识您快一百年了也能忘带真是好记性。叶子腹诽。


    后来密林渐渐有钱了,瑟爹明里暗里给叶子塞了不少宝石,可叶子似乎对好看的衣服并不是很感兴趣,花了大价钱打了对双刀,又定制了一批顺手的箭。在瑟爹的威胁之下打了软甲就没了后文。可叶子时不时的就喜欢捡他爹不能再见人的旧衣服穿,瑟爹拦不过看臭小子也不缺钱花干脆就随他去。


    人皇加冕,叶子就穿着他爹那身旧礼服去了,瑟爹差精千里给他送了个额冠。时间有点来不及,做的最简单的款式。当时出席婚礼的精见过瑟爹的还想,父子真是感情深,礼服都一个样的。

    最后都到维林诺了才知道儿子见天给他装纯良,合着就心疼他花钱。


评论(25)

热度(8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